不是饭卡

“没想到你最重要的东西居然是饭卡,我还以为你会拿来手办之类的。”

“饭卡是换装的时候从原来的衣服口袋里面掉出来然后被我不小心揣在演出服口袋里的。”

“诶?那你最重要的东西不是饭卡啊?那是什么?”

“没想到玲花姐居然和我用了同一个梗,害得我慌乱之中摸到口袋里的饭卡不得不拿出来江湖救急。”

“等一下,我有点懵,你刚刚是在回答我的问题?”

“哎呀王源你好蠢。我的意思就是,我带去的最重要的东西不是饭卡,是你。”

“我吗?”

“对,就是你。饭卡对我来说没有你重要,他的重要程度不及你的亿万分之一。”

“干嘛突然讲得这么严肃(//▽//)”

“陪我一路走来一起成长一起经历风雨的人是你,喜欢我的我喜欢的人是你。”

“哎呀干嘛讲出来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饭卡丢了可以再办,但是如果把你弄丢了我就会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会很慌乱很慌乱。”

(饭卡君: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_〒)

“你不用说这么多,我又没有要和一张饭卡比些什么(//▽//)”

(饭卡君:你在逗我吗,我比得过你吗←_←)

“那你还离得那么远,快过来让我抱抱。就知道你喜欢玲花姐那个梗,我也为了那个梗准备了好久的台词,好遗憾没能说出来。”

“什么台词啊?”

“就是真情流露什么的。千玺要洗完澡出来了,明天再给你讲。”

“那好吧,晚安。”

“那个,你不要把头靠在我的胸口啦。”

“为什么?”

“心跳有点快不想被你听到。”

“这样啊,没关系。”

“嗯?”

“彼此彼此,我的比你的还要快。”

——————————————

看了快本以后我有点兴奋。已经过了十二点,我还是眼皮打架地花十分钟列了以上几句没营养的脑洞对话,困得想掀桌了,动作表情神态场景内容就以后再扩充吧( ̄. ̄)
旦日。一天下来发现大家比较喜欢这种简单明了(?)的对白文体,那就不扩充啦,保持这个段子最初的模样吧。

热度 ( 246 )

© 慕川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