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桎梏 01-02

Destiny gives me a shackle of love,from you.

像是醉酒后不再是不谙世事的少年

全然无存的戾气把被桎梏变成了甘愿

哪里有什么支配与服从 爱即是平等

 

 

支配服从设定/强强/先婚后爱/读前请戳这里

 

 

01

 

 

王源端着咖啡杯的手在半空中滞了一下,没忍心把杯里滚烫的蓝山咖啡淋在他条纹乌木的办公桌上。

 

因为它们都很贵。

 

“第二名?怎么可能?”

 

他把刚刚过目了的企业年度营收总额报表拍回张秘书的怀里,难以接受自己毕业以后一手苦心经营的家企在市企业前十强里不是冠军。

 

“第一名是岚偕……新任总裁两年前接手它以后,已经蝉联了两年的冠军了。”面对正处在气头上的老板,张秘书大气都不敢出。

 

王源翻了个白眼,“你说王俊凯?他不就是毕业比我早一年么,别的没什么厉害的。”他扬起线条优美的下巴,眯起杏仁眼,“我怎么听着你这语气好像很佩服他似的?在你心里他比我强?”

 

“没没,哪敢呢。”张秘书摇头,“您最强了。”

 

敲门声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张秘书偷摸了把冷汗,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开门。

 

走进来的这位是王源高中时期最铁的哥们儿沈逸,那时候和王源一起翻墙逃课的事没少干,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了市一医院里救死扶伤的好医生。

 

张秘书知趣地退出了办公室,没忘顺手把门关好。

 

沈逸把手里的白色纸袋甩在桌上,拉出椅子坐下身来,“你要的抑制剂,口服的,够用两个月了。”他随手把玩起桌上的笔,“不是我说你,性觉醒了就赶紧找个合适的结对呗,干嘛非要硬撑着?”

 

“我才不要结对。”王源不屑地撇撇嘴,“结对以后天天被人家吆五喝六,对人家言听计从,光是想想我就郁闷,那样还不如把我剁了。”

 

沈逸被他逗笑了,“其实我一直都挺纳闷的,这世界上竟然还存在着你这么一个连有的Dom都对付不了的Sub……”说到这儿他被王源瞪了一眼,连忙打圆场,“你看,我是Dom吧,可是高中的时候哪次跆拳道对练我打过你了?”

 

“哎,我问你个事儿。”王源突然抬起头挑了挑眉毛。

 

“什么事?”

 

“你知道岚偕那个总裁王俊凯是Dom还是Sub么?”

 

“啊,王俊凯……”沈逸思索了几秒,“我有个同事参与过他们公司的全员体检,据他说应该是Dom。”

 

王源没说话,把牙齿咬得咯咯作响。这个王俊凯,他退位的爸妈天天在家里念叨他多有能力也就算了,在年度企业排位上压着他也就算了,连基因都他妈的比他有优势?

 

王俊凯和王源分别是C市两大企业——岚偕和律远的新晋总裁,沈逸也知道王源这一年来在工作上一直和王俊凯飙着,两人也一直都是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可没想到王俊凯竟然还是在这年度的最后一搏上略胜了王源一筹。

 

“源哥,你这业绩放在周边随便哪一个城市里都独占鳌头无人能及了……别这么大火气,伤身体。”

 

王源灌了一口咖啡,咕咚一声咽下去,“可输给王俊凯,老子就是不服。”

 

 

 

 

在Dom与Sub几乎各占一半的世界,Dom与Sub恰好能比较轻松地找到自己的配偶。同处于性觉醒时期的两个人需要进行结对以确定灵魂伴侣的关系,通俗来讲,就是我们所说的发生性关系。结对以后双方会形成一种微妙的关系,Dom作为灵主,会拥有一种对作为灵属的Sub的无形的控制力和吸引力。

 

这也是王源在性觉醒以后宁愿用抑制剂也不愿与人结对的原因。他从小到大争强好胜,从未向任何人低过头,更别说绝对服从。

 

在和张秘书一起站进专梯里以后,王源接到了专注做红娘一万年不动摇的源妈的电话。

 

“妈,我晚上有个酒会要参加,您要是安排我去见哪家的少爷小姐那我可真没空。”王源捏了捏鼻梁,在对方还没开口前先推脱了一番。

 

源妈的语调听起来兴致很高,“我知道,你参加的那个不是市企业精英集聚一堂的酒会嘛,所以你王伯伯家的那个小凯肯定也要去参加的。我前两天问过他妈妈了,他是Dom!你找机会和他多聊聊,这两天有时间再去拜访一下他的父母,妈一直觉得你们两个特别合适,而且我们家的企业……”

 

“妈——”王源拖着长音打断了母亲的话,“你和爸别再想着和岚偕企业联合的事了,我是不会同意把律远交出去的。联姻就更别想了,我和王俊凯绝对没可能,我俩这辈子注定只能是对手。”

 

源妈似乎还有什么事情想要唠叨,然而电话被王源在说完一句“我还有事情要忙”以后匆匆挂断了。

 

 

 

高脚杯的杯口被抵在姣好的唇形上,王源状似不经意地观察着不远处那个正在游刃有余地和旁人谈笑风生的男人,抿了一口杯中蓝绿色的苦艾酒。

 

口感清淡,略带苦味,是他最喜欢的酒的味道。

 

来参加这场酒会的大都是C市商界的尖端人物,换言之,他王源是出席者里为数不多的Sub,并且正处于性觉醒阶段,处境难免有些危险。

 

所以他在来之前喝下了一瓶抑制剂,好歹抑制住了自己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走进大厅时也不会受到酒会上那些Dom身上信息素的味道的影响。

 

他本来是不愿正眼瞧王俊凯一次的。

 

然而,就在一分钟以前,忽然有一阵浓烈的Dom信息素的味道涌进了他的鼻腔,刺激得他方才的泰然自若轰然倒塌。他皱起眉头寻找了一下味道的来源,目光略过三三两两的路人甲乙丙丁,最后锁定在了王俊凯的身上。

 

绝对是那个家伙,他想。

 

看来王俊凯是嚣张惯了,连信息素也跟着肆无忌惮起来,比在场所有的Dom都要有威慑力。

 

按理说,Dom在性觉醒阶段并不需要服用抑制剂,但王源突然就想灭一灭王俊凯的威风。其实他也是为了自救——再被这么浓烈的信息素影响下去,他可能就要忍不住如狼似虎地扑向自己的对手。万一王俊凯打不过他和他结了对,他这辈子可就玩完了。

 

他慢条斯理地从桌上拎起一只倒扣的高脚杯,从自己的杯里匀了一点苦艾酒进去,然后从西裤口袋里摸出一瓶抑制剂,动作迅速地倒了进去。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在喧嚣嘈杂的环境里并没有引起旁人的注意。

 

又有人慕名迎上来与他攀谈,来来回回几句话以后,他欠身婉拒了进一步的深谈。晃了晃刚刚被加进了“佐料”的高脚杯,他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向王俊凯走去。

 

“你好啊,王总。”他笑容明媚,“有没有兴致和我喝一杯?”他把手里的高脚杯往前送了送。

 

刚刚结束和一群健谈之人的对话,王俊凯是有些疲惫的。但他并不准备拒绝面前这个人的邀酒,因为他知道这便是一年来在商战上与他难分高下的律远的总裁,王源。

 

这些日子,爸妈在家里和他谈与律远联姻的事也不下十次了,但他每次都打哈哈混了过去。因为他并没有和王源打过太多的交道,对王源的了解也只局限于他出色的商业头脑。正好借这次机会,他可以好好地会一会王源其人。

 

王源见眼前的桃花眼男人剑眉一挑,而后英气的轮廓竟柔和了几分。席面而来的信息素前所未有的浓烈,王源开始有些眩晕。

 

王俊凯薄唇一抿,开口便是蛊惑人心的低音炮,“是我的荣幸。”语毕,他接过王源手中的高脚杯,将杯中蓝绿色的液体一饮而尽,喉结在他的脖颈上滚动起伏了一个来回。王源的微笑有些勉强了——他他妈的,好像还有点帅。

 

 

 

02

 

 

王源坐在自家SUV的副驾驶座上,从后视镜里看着另一辆SUV紧随其后,心里要多郁闷有多郁闷。

 

他没想到王俊凯的妈妈今天命他来探望自己的爸妈,更没想到王俊凯还是个听话的妈咪宝贝。

 

王源扯了扯领带,把车窗按开一条缝隙,微凉的夜风吹在脸上,勉强平息他心头没由来的躁动。

 

真是见了鬼了,明明已经喝了抑制剂,怎么好像比没喝的时候还要难受。所幸王俊凯刚刚也喝了抑制剂,一会儿爸妈他们也都在家,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进门之前,王源抬手拦住王俊凯,“想必你也清楚,长辈们希望你和我结对。我不知道你今天怀着什么想法来拜访我爸妈,但有些话我必须和你讲明白。”

 

王俊凯饶有兴致地点了点头,“你讲。”

 

“我不喜欢你,对你没有好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极其没有好感,所以我是不会和你结对的。”

 

“哦——”王俊凯若有所思,“是因为嫉妒么?”

 

“……”王源咬牙切齿,“是不服。”

 

王俊凯从鼻腔里发出一声笑,向前一步按响了门铃,“你大可放心,我对你并没有什么想法。”

 

是在王源家里烧饭打杂多年的宋妈开的门,“少爷回来啦,这位是?”

 

“他来拜访我爸妈。”王源推开挡路的王俊凯走了进来,“他们人呢?”

 

“不巧,先生太太今晚去D市听一场古典音乐会,下午就出发了,要明天才回来。”宋妈礼貌地笑。

 

“那饱饱呢?不会一起去D市了吧?”

 

“没有,”宋妈解释道,“小少爷从幼稚园被接回来吃过饭以后很快就睡了,兴许是白天玩得累了。”

 

“饱饱?”王俊凯在身后不明所以。

 

“饱饱,我弟弟。”王源头也不回地走上楼梯,“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回房间换身衣服,然后跟你去你家里拜访你的父母。”又迈上两个台阶,“宋妈你去休息吧,不用守着给我开门,我自己会带钥匙。”

 

他想,今天去拜访,把源妈交代他做的事情结清,以后他就和王俊凯老死不相往来。早了断早省心,他好专注于事业,早日甩他王俊凯八条街。

 

王俊凯倚在门框上,沉默着望见王源边上楼梯边嗅了嗅自己的衣领,嫌恶地嘀咕了一句“一身酒气”。他也抽抽鼻子嗅了嗅,发觉空气里似乎不止有酒气,还有信息素的味道——来自性觉醒阶段Sub的,香甜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

 

他晃了晃脑袋,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

 

 

 

解开领带,脱下西服外搭,王源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指有些不太听使唤,软绵绵的没有力气。刚刚解开衬衫的扣子,他就感觉有一股热浪在自己的四肢百骸里流窜而过,像是电流。

 

不好,抑制剂失效了。而且这一次他的状态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糟糕,已经到了无法自控的地步。可他随身携带的那瓶抑制剂刚刚被用在了王俊凯的身上,而其他的抑制剂被他放在了车上。最可怕的是,现在楼下正站着一个同处于性觉醒阶段的Dom……真的大事不妙了。

 

他脚步凌乱地从衣橱走向房门,想要把门反锁。

 

然而,就在这时,门被人从外面猛地推开了。

 

他一惊,难以置信地抬眼望去,只见门前赫然站着他当下最不想见到的那个人,双目猩红如觅食的豺狼虎豹。

 

——完了,这下真的完了。

 

他在被王俊凯压在衣橱上的时候如是想到。

 

王俊凯的吻不密不疏地落了下来,王源的最后一丝理智在叫嚣着抗拒,然而他的本能却驱使着他去迎合。他不由自主地抬手环住王俊凯劲瘦的腰身,立即感受到了与自己的身体相似的灼热温度。

 

王俊凯霸道地勾住他的舌尖拖进自己的口中纠缠吮吸,温热的手掌隔着薄薄的衬衫衣料游移在他的脊背上,激起一阵阵战栗。他无意识地嘤咛了一声,随即衬衫便被身前的人扯落到了肩头以下。

 

彼此口腔里清淡微苦的苦艾酒流连往复。王源微微睁开眼,头顶的灯光晃得他失神,而他的嘴唇还在被王俊凯温柔地啃噬着。他费力地聚了聚焦,忽地又一阵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袭来,他认命地环上王俊凯的脖子回吻了一下,闭上了眼睛。

 

——天要亡我。

 

这是他在意识彻底沦陷之前最后一个想法。

 

下一秒,他被推进了柔软的床垫。

 

 

 

如果你要问王源他人生当中最受挫的事情是什么,他会告诉你有两件,一件是莫名其妙地被上了,另一件是莫名其妙地被王俊凯上了。

 

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规规矩矩地窝在王俊凯怀里的那一瞬间,他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他对此的解决方案是——把王俊凯赶出去。

 

王俊凯其实是委屈的,身为Dom,他并不存在性觉醒阶段无法自控的情况。虽然他承认王源的确对他有一点点的吸引力,但这并不能造成他失控冲上楼直接二话不说把王源办了的局面。对于结对这件事情,他还是很严谨的,起码对方要是和他有一定感情基础的人,可王源昨晚还言之凿凿地告诉他说他对他没有好感。

 

所以,在被王源从床上踹下去、连衣服都不让他捡起来就喊着“滚”把他往门外推的时候,他就更加莫名其妙了。

 

“别动。”他在被推出门之前皱着眉冷言了一句,使用了控制力。

 

话音刚落,王源就表情复杂地收回了手。

 

是的,他们昨晚结对了,现在是灵魂伴侣的关系。所以王源作为灵属,必须乖乖地听作为灵主的王俊凯的话,即便他再不情愿也没有办法。就算是王俊凯现在让他唱个歌、跳支舞、卖个萌、打个滚、转个圈、翻个跟头……他都会一一照做。

 

这就是这个世界最大的悲哀,像他王源这么强的男人,竟然还会遇到不得不言听计从的情况。

 

而王俊凯竟然仗着自己是灵主就对他发号施令?这也太混蛋了吧。王源低着头不再言语,可脖子还在倔强地梗着,青筋清晰可见。

 

这太不公平了,他太不服气了。

 

王俊凯本来是不愿这样做的,他此前一直认为灵魂伴侣之间既然有感情,就不存在谁听谁的话,是要互相尊重与理解的。可是他的灵属似乎有点……强势,如果他不这样做,就要被轰出去裸奔了。

 

他望了望王源光溜溜的身子,以及没穿拖鞋的脚,想到现在已经是微凉的深秋,不由得放柔了语气,“你现在回到床上,把被子盖好,我穿好衣服就离开,我走以后你再起床。”

 

王源闻言惊愕地抬头望向他,不敢相信王俊凯竟然没有进一步捉弄他。他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然后爬回床上,扯过被子裹住了自己,这才想起自己刚才是光着的,忽然有点难为情。

 

那边王俊凯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穿起衣服了。王源突然说不出一句怼他的话,只得靠在枕头上静静地看着他,看着看着就又开始走神,觉得王俊凯的身材还是很不错的,然后脑海里就开始闪现昨晚他们两个酱酱酿酿的画面……

 

王源猛地一抖,暗骂自己没心没肺,事到如今这想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回去了。”王俊凯穿戴整齐地站在门口,想了想又云淡风轻地添了一句,“你那里可能需要擦些药。”

 

王源一个枕头丢过去,面红耳赤, “快滚!”

 

房门被不轻不重地关严,拦下了高速飞行的枕头。王俊凯一边系着衬衫领口的纽扣一边走下楼梯,余光瞥见满脸震惊的宋妈,极有涵养地回以一个微笑,“早上好。”

 

王源从被丢在地毯上的西服口袋里摸出手机,生无可恋地拨通了一个号码,“沈逸,我们见一面吧。”



-TBC-




我我我明天还会更新的。还会更五到六千字的。捂脸。

热度 ( 130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川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