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CP三十题

1 出其不意的笑点。


“哈哈哈哈小凯你的偶像包袱是被甩出宇宙了是么!´▽`”

[王俊凯:默默地又涂了一层口红]


2 永远开不起的H。


“唔……嗯……等、等下!”

“怎么了源源?”

“我饿了,我们先吃点东西吧~(✪ω✪)”


3 无需接吻。


“王俊凯,抱抱。(。•́__ก̀。)”

“过来吧,正好我冷。”


4 需要操心的亲友。


“我妈说我跟你比跟她都亲,她怕我们以后分开了我会难过死。”

“王源儿你傻啊,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5 娱乐是吐槽,八卦是绳命。


“你不要看那些负面新闻啊源源。”

“没……其实我在看凯源文啦。(〃ノωノ)”


6 cp头像。


“我的头像是嘟嘟。”

“我的头像是王源。”


7 只会讲冷笑话。


“小凯我不开心。”

“可我只会讲冷笑话啊。( ´△`)”

“只要是你讲的,就都好笑。”


8 投喂与计划投喂。


“源源,张嘴。啊~”

“啊唔~介个好好次!(๑´ڡ`๑)”


9 定时卖萌。


07:00AM

“小凯……(๑•́ ₃ •̀๑) ”[嘟嘴]

“怎么啦源源?”[拉过抱在怀里。]

08:00AM

“小凯……(๑•́ ₃ •̀๑) ”[嘟嘴]

“还不开心吗?”[搂住低头亲亲。]


10 早晚安。


“早安宝宝。”

“我不要起来QAQ”

“晚安宝宝。”

“我不想睡觉QAQ”


11 吃醋的理由。


“王源你再和胖虎走得那么近我就要找他决斗了!ヽ(#`Д´)ノ”

“你……在吃醋吗?”

“哪、哪有!才没有!”

“好啦,我知道啦。”[一头扎进怀里]


12 记忆与智商同生共死。


“我是谁?”

“王源。”

“王源的生日?”

“2000年11月8号。”

“王源的身高体重喜好?”

“比我矮,比我瘦,我。”

“好啦,算你满分啦。⁄(⁄ ⁄•⁄ω⁄•⁄ ⁄)⁄”


13 「莫要卖萌」与「切勿犯蠢」。


“小凯你最怕的事情是什么?”

“你卖萌。”

“还有么?”

“你犯蠢。”

“为什么?”

“因为我根本无力抵抗。”


14 今天又拒绝了一个炮友。


“小凯你知道什么是炮友吗?”

“你今天不是刚刚拒绝了他吗!”

“……谁啊?(,,• ₃ •,,)”

“刚刚在你房间里脱好衣服的我啊!”

“原来男朋友就是炮友的意思啊。”

“……不是!”


15 当着cp被别人强吻。


“对不起嘛小凯……”

“当着我的面让别人随便亲你,不能忍!”

“我发誓,下次绝对不让嘟嘟亲我了 ……┭┮﹏┭┮”

“你别哭啊,我、我不是真生气。”[揽在怀里]


16 精神婚礼。


“假如现在我们在结婚,你想对我说些什么?”

“王源儿你穿婚纱真美。”

“……今晚分床睡!”


17 love-letter(爱的字母)。


“What's your love-letter?”

“W-A-N-G,Y-U-A-N.And what about yours?”

“W-A-N-G,J-U-N,K-A-I.”

“我觉得咱俩好蠢,这些字母里都有重复的哈哈哈。”

“……毁气氛小能手王俊凯。”


18 交际圈的交集。


“胖虎是我的好朋友。”

“胖虎是我的死对头。”


19 被抄烂的家规。


“家规嘛,就是我们彼此的姓名啊。总是出现在各种书本的角落里或是草稿纸上的算式间……我昨晚就写了满满一页的‘王源’。”

“对,就是这样。╰(*´︶`*)╯♡”


20 深夜脑洞。


“王俊凯……你睡着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

“就是……我最近总是做梦自己会飞,你说我是不是一个被封印了的超人啊?(・∀・)”

“……其实我睡着了。”


21 确立关系。


“王俊凯是我的男朋友。”

“王源是我的男朋友。”


22 他跟你什么关系来着?


“胖虎和你是什么关系来着?”

“朋……同、同事。”

“嗯,乖。亲一个。”


23 永不停息的嘴炮。


“啵~”

“MUMA~”

“唔……”

“咳咳……”

“怎么了源源?”

“亲、亲得太久啦……”⁄(⁄ ⁄•⁄ω⁄•⁄ ⁄)⁄

“笨,你要学会换气啊。”

“唔……”


24 永远不搭界。


“我不爱吃泡菜。”

“我比较爱吃,所以我帮你吃掉。”

“我不爱吃青椒。”

“我很爱吃啊,我帮你吃掉。”

“那我能帮你做些什么啊小凯?”

“让我想想。就……帮我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生病,好好吃饭,好好长大。”[摸头( ´・・)ノ(._.`)]


25 「如果我有媳妇」。


“小凯,如果我有媳妇,一定比你俊!”

“如果我有媳妇,那一定就是你了。”


26 forever alone。


“如果没有彼此的出现,我们大概都会是forever alone吧。”

“对啊。感谢王源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27 默契。


“921。”

“118。”

“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28 效率已死。


“最近真是太忙了。一个星期才一次,效率太低。”

“其、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

“……给你十五分钟自己洗白白躺到床上去。눈ω눈”


29 我一直喜欢你,但是你粗神经。


“王源儿,其实我当初一直喜欢你,但是你粗神经都察觉不到。”

“哪有,你的眼神都藏不住了好吗?这句话明明该是我对你说!”

“都不重要啦。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就好。”


30 艾玛是真的吗。


“我喜欢你。”

“艾玛是真的吗。”

“假的。”

“……王俊凯是坏人。”

“因为我爱你。”


FIN.


热度 ( 151 )

© 慕川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