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老妈子攻》[短完]

王源最近在刷微博的时候学到了一个新词——“老妈子攻”。

 

彼时他正蜷在床上,床头摆着半个插着勺子的冰镇西瓜。他扭过头来看了一眼正站在衣橱前整理衣服的王俊凯,不由得感叹终于可以给他男朋友的属性下一个准确而契合的定义了。

 

这个死处女座,在和王源同居的这三年里,他每星期都要整理一次衣橱,也不嫌累,王源觉得他光是看都已经看腻了。春夏秋冬不同季节衣裤的要分开放,上衣和裤子要分开放,长袖和短袖要分开放,长裤和短裤也要分开放,甚至还要按颜色来由深到浅依次排列……真是醉了。

 

在王源看来,王俊凯的这种行为对他而言只有一种好处,那就是不用自己管理衣服了。

 

那边王俊凯已经整理好了衣服,他把衣橱的门关得严丝合缝,转过身向王源走了过来。

 

“西瓜应该没那么凉了,可以吃了。”他俯身,把王源弄出褶皱的床单抹平。

 

王源翻了一个白眼拿过西瓜,小声嘟囔道:“这还叫冰镇西瓜嘛。”

 

“吃凉的东西多刺激胃啊,万一拉肚子了怎么办?你这身体这么弱,隔段时间就要生一次病,一生病就又有好多天不能好好吃饭了,那不就更瘦了吗?你说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养胖了一点……”王俊凯又开始唠叨了。

 

王源实在不愿再听,气鼓鼓地坐起身来,勾过王俊凯的脖子堵住了他的嘴巴,和他接了一个西瓜味道的吻。

 

王源以为这样一来王俊凯就会噤声,但就在他心满意足地靠回枕头上的时候,王俊凯却舔了舔嘴唇又开始念:“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吧王源儿,吃东西最好不要在床上,在床上吃的话就不要随便乱动。你看你看,不仅弄到我衣服上了,床单也脏了……”

 

“王俊凯……”王源一脸无奈地歪着脑袋,“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你可不要挑战我的忍耐极限啊。”

 

王俊凯咂咂嘴,一边脱掉身上被弄脏的短袖一边说:“你以为我管你是闲得吗,还不是因为喜欢你。不然的话,像你这样的小邋遢,我才不养呢。”

 

“喂,谁要你养了,我有工作的好吗!”王源嘟起嘴巴表示不满。

 

王俊凯走向衣橱的脚步顿了一下,回过身来在他嘟起的嘴巴上亲了一记:“要不是有我照顾你,即便你有工作,也一定过得乱七八糟。”

 

王源瘪瘪嘴没再反驳,因为他觉得好像的确是这样的。他看到王俊凯勾起了一边的嘴角,目光宠溺地看着他。

 

“我饿了。”王源眨了眨眼睛卖起萌来,“我们什么时候吃饭呀。”

 

王俊凯笑出了虎牙,抬手揉了揉王源柔软的发顶:“我可以现在就去做饭,但是你一会儿要提醒我洗衣服和床单,好不好?”

 

“好的好的,没问题。”王源一副信誓旦旦的小表情,看得王俊凯笑意更深。

 

 

 

“洗手了吗?”

 

“洗了洗了。”王源夹起一块瘦肉塞进了嘴里。

 

“你也要吃点青菜啊,不能只是吃肉。”

 

“我不想吃……”王源选择卖萌抵抗。

 

“不行,这样营养会不均衡的,吃点菠菜。”

 

“我不要!”王源选择硬碰硬地抗衡。

 

“那我用嘴喂你了?”

 

“……哎呀我吃我吃,好烦。”王源想起了上次王俊凯用嘴巴喂他黄瓜的经历,觉得青菜味道的吻是会伤感情的,所以就乖乖就范了。

 

“吃完饭以后你准备做些什么?”王俊凯饭量不大,吃得又快,很快就吃饱了。他伏在桌子上盯着王源皱着鼻子吃菠菜,觉得他像只爱吃胡萝卜而不愿吃其他蔬菜的小兔子。

 

“好不容易赶上周末……”王源咀嚼着东西,把话说得含糊不清,“当然是要玩手机玩个够啦~”

 

“不行,总玩手机对眼睛不好。”王俊凯摇了摇头,“下午和我出去走走吧。”

 

王源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他暗骂自己活该,谁让他偏偏就爱上了这个老妈子攻呢?

 

“这么美好的下午,你居然让我陪你出去散步?”王源费力地咽下最后一口王俊凯夹到他碗里的菠菜,“……那我宁愿在家陪你啪啪啪。”

 

“什么?”王俊凯挑了挑眉毛。

 

“我什么也没说。”王源扒着饭,又连夹了几块瘦肉到碗里。

 

“也不是不可以……”王俊凯舔了舔虎牙,“这样就可以直接等到我们结束以后再洗床单了嘛。”

 

“哦。”王源若无其事地吃着瘦肉,白皙的小脸红扑扑的。

 

接下来,他们自然就没有出去散步,在家里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下午。

 

 

 

傍晚时分,王源在床上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被冲洗干净。他摸了摸头发,是干的,看来是王俊凯在帮他洗澡的时候给他戴上了浴帽。

 

他坐起身来,觉得腰和屁股还有些酸痛。尽管王俊凯很温柔很小心,也经不住那么长的时间啊。

 

他慢吞吞地翻身下床,发现床单已经被换掉了。

 

他下意识地就想去找王俊凯,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床上。于是他踩上托马斯火车头的拖鞋,晃晃悠悠地走出了房门。在经过阳台的时候,他看到了被洗干净挂好的短袖和床单,以及他们两个的内裤。

 

厨房里传来厨具相互碰撞发出的细微声响和电磁炉工作的声音,王源循声走了过去,一眼就看到了围着围裙背对着他、正在低头忙碌的王俊凯。

 

锅里正在熬着小米粥,王俊凯站在菜案前认真地切着胡萝卜和冬瓜,想必是要给王源熬些养胃的东西来喝。厨房里橙黄色的灯光打在王俊凯的身上,使他整个人看起来温柔得要命。

 

王源心里一暖,悄悄走过去从背后环住了王俊凯的腰,像个寻求依偎的小孩儿。

 

王俊凯手中的动作一顿,柔声问道:“你醒啦,睡得好吗?”

 

“挺好的。”王源的薄荷音因为疲惫听起来有些粘腻,软软糯糯的像是在撒娇。

 

王俊凯放下菜刀,回过身来面对面地把王源环进了怀里:“很累吧?”

 

“可不是嘛!”王源习惯性地嘟起了嘴巴佯装不满。

 

“宝宝……”王俊凯突然把他的脑袋按进了怀里,在他耳边轻声唤他。

 

“嗯?”

 

“谢谢。”

 

“啊?”王源被这突如其来的道谢搞得有些懵。反应了一会儿以后,他猜想王俊凯应该指的是自己献身了整整一个下午。他抬手拍了拍王俊凯的脊背,十分潇洒地回答道,“没关系啦,反正大家都很爽嘛,哈哈哈。”

 

“我说的不是这个……”

 

“……”

 

王源觉得他这辈子的脸都丢尽了,乖乖地趴在王俊凯的肩头不再吭声,从脸到脖子羞得红了个透。

 

“我是谢谢你不嫌弃我这么唠叨、这么爱管着你,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你还愿意留在我的身边。”王俊凯的声音很轻很低沉,却很清晰地传入了王源的耳廓。

 

“怎么没嫌弃……”王源撇了撇嘴,“嫌弃也离不开你了,老妈子攻。”

 

他嘴上说得漫不经心、半开玩笑,其实心里已经感动得一塌糊涂。他一直觉得,能够交到王俊凯这个男朋友,就和捡到了宝一样。王俊凯明明只比他大一岁,却比他成熟稳重、细致耐心得多,自始至终都把他照顾得无微不至,全力以赴给了他最好的爱情。

 

 

 

下午睡觉的时候王源又出了一身汗,所以晚上王俊凯清扫房间的时候他又钻进浴室里洗了个澡。

 

洗过澡以后他围着浴巾走出浴室,头发还湿漉漉地在滴着水。他一纵身扑上了床,准备早早地睡觉,却看见王俊凯关掉了手中的吸尘器,径直向他走了过来。

 

“头发还没干,不能睡觉,会着凉。”王俊凯俯身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吹风机,把懒洋洋的王源捞起来坐好,“我帮你吹干。”

 

吹风机的暖风丝丝缕缕地穿过发丝,王俊凯温热的手掌不停地摩挲着王源的头发。王源倚在王俊凯的怀里,舒服得眯起了眼睛。

 

“老妈子攻……”王源的声音不大也不小,“我好爱你啊。”

 

“嗯?你说什么?”吹风机的声音掩盖住了王源的声音,王俊凯没有听清,在身后大声问道。

 

“我说……我好困啊你能不能快点啦!”

 

“噢,马上就好,宝宝别急别急。”

 

“哼!”

 

 

 

给王源把头发吹干以后,王俊凯就又轻手轻脚地继续清扫房间去了,耐心地把王源四处乱丢的垃圾收拾得一干二净。

 

王源在王俊凯给他盖好被子、掖好被角以后很快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以后,他迷迷糊糊地听到了王俊凯窸窸窣窣爬上床的声音。

 

王俊凯刚刚小心翼翼地钻进被子里,王源就转过身去抱住了他的腰。

 

王俊凯一愣,然后也动作极轻地回抱住了他,用磁性温柔的嗓音在他的耳边低声说:“晚安。”说完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刘海。

 

王源在王俊凯温热的胸膛上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孩子气地咂了咂嘴。

 

有一种幸福感在身体里四处弥漫。

 

王源偷偷地勾起了嘴角。

 

——我今天啊,还是像昨天一样地爱你。明天呢,也还是会像今天这样地爱你。

 

——我的……老妈子攻。

 

 

-END-


 

来自 @源凯控股集团 的点梗。

 

可与《温柔麻袋》《爱不苍老》一起食用。:D

热度 ( 121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川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