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三十题

1 习惯性吻别。

“王源儿,我走了。”

“好哒~唔……”

“差点忘了亲你。”

“⁄(⁄ ⁄•⁄ω⁄•⁄ ⁄)⁄”

2 压力爆发。/感觉迷茫的时候。

“王源儿,我最近压力好大QAQ。”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抱抱吧。”

“不管用的,除非你给我亲亲。(╭ ̄3 ̄)”

“你心情不好的话……也可以呀。”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王俊凯……你总是看着我干嘛!”

“喜欢你啊。忍不住嘛。(。•́__ก̀。)”

4 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小凯你看我这样笑像个叉烧包吗!”

“王源儿你看我金鱼嘴萌不萌?”

5 发现信件盒子。

“小凯,这个盒子是你的吗?里面都是些什么啊……信吗?”

“喂喂喂,王源你不要动!⊙▽⊙”

“天呐,你给我写这么多封情书为什么不给我看?这些有五十封吗?”

6 睡前故事。TheStory of…

“老王,我睡不着怎么办QAQ。”

“那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好诶。快讲快讲。”

“从前有只源源兔,后来它和凯凯喵成为了永远的爱人。”

7 酩酊大醉。Cheersdarling

“山城啤酒,知心朋友!”

“……王源你喝醉了。”

“我告诉你啊,你可不许趁我喝醉偷亲我……唔……”

“我也想尝尝你那杯酒的味道。”

8 冷水澡。

“王源你疯了?冬天洗什么冷水澡!”

“我都生病了……你还凶我。(。•́︿•̀。)”

“我、我这不是心疼你嘛,你不要生气。”

9 初见回忆。

“王源那时候你好胖的。”

“小凯那时候像个土豆。”

“但现在你这么瘦我倒希望你胖一点,不然抱着都硌得慌。”

“我可不希望你变回土豆,还是这样帅帅哒比较好。”

10 你的手还是那麼冷。

“小凯你的手怎么还是那么冷。”

“帮我捂热吧,源源。”

“好。”

11 Follow Me.

“一会儿在机场要紧跟在我后面,实在太挤就抓紧我的书包带。”

“哎呀,你嘿烦呐,我知道啦。”

12 没有言语的夜。

“唔……”

“嗯……”

13 旧疾复发。

“小凯,吃糖!……你要喝热水吗?”

“你最好不要只在我低血糖犯了的时候才对我这么好,我会希望自己一直生病下去的。”

14 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工作探班。

“王源你这个妆化得好野性。”

“哎呀你不要看啦,郭导强迫我的嘛,其实我也好不习惯的。是不是不好看?QAQ”

“没有,你怎样都好看……只是你这个样子,我总感觉快驾驭不了了。”

15 第四次晚归。

“小凯你怎么又回来晚了!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第一次是给你卖冰淇淋,第二次是给你买小蛋糕,第三次是给你买水果布丁……这次我给你买了重庆小面。”

“好嘛,原谅你啦(๑´ڡ`๑)。”

16 Hello Stranger. /一时兴起的419 PLAY

“韩国的王俊凯先生你好哇,我叫王源,来自中国。”

“又玩这种无聊的角色扮演游戏……那你要不要和韩国的王俊凯先生来一场轰轰烈烈的419?”

“什么是419?”

“跟我进房间,我悄悄告诉你。”

17 从backkiss再开始。/享受你的亲吻。

“小凯,你好好洗澡……亲我的背干、干嘛。”

“喜欢你的蝴蝶骨……不舒服吗?”

“没、没有。我……紧张。”

18 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小、小凯……慢、慢一点。”

“不行……你太甜了,我控制不住。”

19 说不出口的情话。

“王俊凯你还记不记得,那次在节目上你都不肯把‘我爱你’比划给我!”

“在那种公众场合,我怎么好意思开口……”

“那你现在……”

“我爱你,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20 Road Trip. /公路旅行。

“小凯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沿着这条公路走下去,一直走到鸟不拉屎的远郊。”

“干嘛?”

“嘘……打野战。”

21 人群里你的气味。

“小凯你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你也是啊。”

“所有人里你的气味最好闻了。”

“不如你啊。”

“抱抱。”

“好啊。”

22 被忘记的纪念日。

“今天是夏秋纪念日你居然忘记了!王俊凯!ヽ(‘⌒´メ)ノ”

“怎么可能会忘记,我装的……你看我蛋糕和礼物都买好了。”

23 逃家。

“王俊凯,我和我爸吵架然后从家里逃出来了。”

“你现在在哪儿?”

“你家门口。”

24 如果我死去。/BE妄想。

“源源,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去找你。”

“那如果我死了呢?”

“去找你。”

25 我们的猫跑丢了。

“小凯!怎么办,我们的猫跑丢了!”

“……王源你脑子坏掉了吧?我们明明只养了嘟嘟一只狗而已啊。”

26 瞒著你抽烟。

“小凯,其实我瞒着你抽了烟。”

“What?你敢不敢过来再说一遍我保证不打死你!”

“其实就是我那天在你家等你回来的时候有点无聊,所以就把茶几上一盒烟的烟丝全部抽了出来。”

“……”

“你爸爸没发现吧?”

27 秘密抽屉。

“王源你这个上锁的抽屉里到底是什么?”

“秘密。才不告诉你。”

“你说不说,不说我亲你了。”

“好吧好吧我说,其实里面……啥也没有是空的,我锁着玩的……不信你看。”

“눈_눈”

“唔……说好我告诉你就不亲我的。”

28 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小凯,我们在一起以后还没做过什么事?”

“爱。”

“哪有啦,明明……做过了。(〃ノωノ)”

“每次你都不让我尽兴,不算的。”

29 讨厌却爱著你的一切。

“王源你真是个既脏乱差,又贪吃,又幼稚,又傲娇的小孩儿!”

“那你还管我干嘛。”

“因为……我爱的就是这样需要我照顾的你啊。”

30 迟来十年的告白。

“王俊凯,请接受我这迟来十年的告白!”

“你少来了,你四岁的时候我们还不认识好吗?”

FIN.

热度 ( 162 )

© 慕川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