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十五个版本的“腰不好”

1.现实版

“王源儿你忘啦,我腰不好的……”

“小凯我们一起来段rap怎么样?”

“走起!噗呲噗呲咚咚呛!”

(具体画面见TFBOYS官博关于三只对暑期到来反应的视频)

2.男自版

“马思远,我腰不好,所以要退出校篮球队了。”

“啊?”

“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是……”

“太好了!那以后训练的时候你来给我送水递毛巾怎么样?最好再给我捎一根烤肠!要校门口左手边高爷爷家的!”

“马思远你……”

“等一下!还是捎两根吧!”

3.医院版

“王俊凯,今天你已经来了第三次了,你到底有什么病?”

“我腰不好。”

“呵,那你来说说,到底是怎么不好的?”

“和你那啥一超过三小时就会酸。”

“你给我滚出去!”

4.抗战版

“王源儿啊,我腰这儿中弹了,怕是不能保护你了。”

“你再坚持一下,王俊凯,援兵马上就要到了!”

“傻小子,腰中弹又不会死。我的意思是你务必保住你这条小命,不要受伤,也不能死。”

“那是必须的啊,不是说好了战争胜利就退役回家成亲的吗。”

5.君臣版

“朕近来腰部很不舒服,不知王太医有何良方?”

“臣以为针灸即可。”

“非也,朕需要的不过是一味名为王源的药罢了。”

“皇上的意思是……”

“今夜戌时,来朕殿中陪朕练练腰力。”

6.同学版

“王俊凯你怎么了?”

“我的腰不好,刚刚就突然很疼,今天不能去上体育课了。”

“那我帮你向老师请假去。”

“等等……顺便帮你自己请一个……留在教室里陪我。”

“嘿嘿,好的,等我回来。”

7.R18版

“王源儿……我的腰不好。”

“唔……嗯……那我来动吧。”

“不行,那样你太累了,而且你动得太慢的话我就又忍不住要自己来了。”

“那你还说什么废话……唔……”

8.哥哪版

“源源宝宝,哥哥的腰不好,以后不能再骑大马了哦。”

“是源源太重把哥哥的腰给坐断了嘛QAQ”

“不是的不是的,宝宝别哭。”

“那哥哥,以后你骑源源叭。”

“不不不,我现在还不能……骑你。”

9.公司版

“王秘书,我最近腰不太好,坐在这椅子上实在太酸痛。”

“那王总你有什么指示吗?”

“给我搞张席梦思摆在会客室里吧。”

“啊?可是这样会不会有点……”

“多好啊。累了的话在上面睡睡觉……或者干干你。”

10.师生版

“王俊凯同学,为什么又请假?”

“我腰不好,不舒服。”

“为什么不舒服?”

“昨晚看你喜欢就太卖力了点。”

11.中二版

“虽然我的腰不好,但我依然可以承担起你我的未来,咬牙坚持直到寻找到幸福的所在!”

“……”

“王源儿,你相信我吗?”

“歇歇吧,总说这些没营养的话真的不会累吗。”

12.乡村版

“源儿啊,我腰不好,今天不能去插秧了!”

“咋这样!昨天你就没去!”

“孩儿乖,哥在家给你炖小鸡炖蘑菇。”

“除非是猪肉炖粉条,不然免谈!”

“行行行,猪肉炖粉条外加你哥香吻一枚。”

13.人鬼版

“王大人,王源乃是冤魂一个,今得以洗刷冤屈,多亏大人为官正直,故特来拜谢。”

“你无须感谢,此乃本官应做之事。”

“不,大人须得告知王源大人欲求之物,王源定尽我所能为大人得来。”

“本官腰有轻疾,如此困扰多年,仅此一事。”

“这……倒是有可解之法……只是……”

“只是如何?”

“大人乃是阳气过旺……需同我行双修之事……如此我便可用体内至阴之气与之相融……便、便可愈腰部之疾。”

“如此……也好。”

14.夫夫版

“源源你看我多好,腰不好还主动扛大米!”

“腰不好个大头鬼!我才不相信你腰不好。”

“为什么啊?”

“你、你昨天把我从浴室扛到卧室的时候表情明明轻松加愉快!”

15.室友版

“王源我腰痛。”

“告诉我干嘛?”

“那个……我书桌左手边抽屉里有一袋膏药你帮我递一下,然后再帮我泡袋泡面好了,不要辣的。我想喝海之言了,要柠檬口味的千万别拿错。还有……”

“你又不是瘫痪好吗!”

“你先上来帮我贴下膏药,我够不到。”

“……马上。”

END.

热度 ( 4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川霖 | Powered by LOFTER